亲家2

OOC预警

ABO预警

由于不是穆卓的感情描述,所以就不打穆卓的TAG了,就把几个主要人物的名字打上就算了。

台上的新郎新娘正接吻,台下的人百感交集。

新郎的弟弟游言笙凑到新娘的弟弟穆佩耳边说:“看台上多幸福?真好。”

穆佩抿了一口水,淡淡说道:“真的?”

游言笙说:“当然。”

“那你的腿在抖什么?你看上去紧张和害怕更多一点。”

“还不是你干的好事?都说了不要,好了,现在局面多复杂。”

看着游言笙瞪大了双眼,穆佩温柔都把手抚上游言笙的手:“相信我,我今晚就能处理好。”

“今晚?”

“今天是良辰吉日,爸爸他们不会生气的。”

“你爸爸他们是不会生气了,我怕我会被我爸比打死。”

“放心,你爸比这一次绝对不会打你,没机会。”

 

因为包了一个岛屿,即便是夜幕降临了,岛屿依旧是热闹的,整一个不夜岛。

游言笙和穆佩把各自的亲人都叫到了游言笙的房间来。

纪景梧笑道:“哎呀,小笙真是有心了,还给你哥哥嫂子准备了惊喜。穆司阳,你看我儿子多懂事。”

游言笙和穆佩把各自父母都安顿好。

“爸爸,爸比,你们先坐好。大家都坐好吧。”

众人都坐好了,只剩下游言笙和穆佩站在众人面前。

虽然已经把早已准备好的台词背熟了,但是游言笙还是开不了口。

正紧张郁闷着,游言笙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了,还抬了起来。

“爸爸,爸比,游叔叔,纪叔叔,哥哥,姐夫,弟弟,我要宣布一件事,我和游言笙在一起了。”

卓治听后,依旧笑容满面。

穆司阳听后,怔住了一秒,转头看向纪景梧的脸。

游士星先是一惊,转而笑开了花。

纪景梧嘴角稍微有点儿小抽搐,但是训练有素的他还是很快的镇定了下来。

小的们齐刷刷看向四位长老,仿佛在看电视剧的大结局。

纪景梧笑道:“啊,这么好啊,那我们两家亲上加亲了。这算是双喜临门了。”

游言笙这会儿声音更虚了:“那个,爸比……”

纪景梧:“嗯?”

穆佩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言笙怀孕两个月了,所以我们打算趁肚子还没显形前登记结婚办婚礼。叔叔们,我会好好负责的。”说罢,鞠了一躬,九十度的。

纪景梧这下咆哮了:“穆司阳,管好你儿子,你儿子搞……搞……拐走我儿子了。”

穆司阳冷冷地说道:“这种事,一个人做不来吧。”

纪景梧差一点儿冲上去抓住穆司阳的衣襟,还好被游士星摁住了。

卓治笑得更开心了,说:“司阳,真好,我们要做爷爷了。纪景梧,你们做外公的也得准备好哦。”

纪景梧翻了个白眼:“先把婚礼弄好吧。臭小子,又不早说,早知道今天一块儿办了,多省钱。”

卓治问:“纪景梧,你居然在省钱?”最后“省钱”二字都是重音强调。

纪景梧被一激,夸下海口:“本少爷把这个岛买下来,就在这儿办了。”

游言笙插混道:“挺好,我们都挺喜欢这个岛的。”

穆佩又鞠了一躬:“谢谢爸比了。”

纪景梧被穆佩的一声“爸比”吓到了,他又多了个儿子。

这时候,一直隐形的小儿子穆逸站了起来。

“既然大家都这么多惊喜了,我也来说一个吧。”

纪景梧这下高兴了。他没有孩子了,这绝对不管他们家的事儿了。他立刻盯着穆司阳和卓治,十分好奇他们接下来的表情。

“我有男朋友了,而且,我们也打算结婚了,放心,我男友肚子还是空空的。我男朋友你们也认识,是可英。”

“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池大勇和唐佳乐的儿子,池可英吗?”纪景梧还确认了一边。

“嗯。”穆逸点了点头。

纪景梧本以为有戏看的,怎料穆司阳毫无反应。

“哦,这个我和你爸比预料到了,毕竟他天天粘着你,你对他的态度我们也看在眼里。”穆司阳说。

“司阳,太好了,我们还能和佳乐大池做亲家了。”卓治依旧笑容满面,不过这一次好像笑得更灿烂了。

评论
热度 ( 10 )

© DENGD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