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家番外之孩子们的恋爱

注意:主要讲孩子们的事,但是会通过孩子的嘴提一提大人们的相处,但是很小一部分,所以慎入!慎入!大人有穆卓、池唐和游景。

OOC预警

ABO预警

总共5K+

tag主要打了大人的名字,有不妥的留言,看到就改。占tag致歉。

穆沐刚想准备下班,接到了游言东的电话。

“有事吗?”

“听说你们俱乐部把那个U18的全国冠军签到手了?”

“不好意思了,截你胡了。”

“没事儿,被你抢了我也不觉得难过。不过从小到大你真的很喜欢和我竞争啊。”

“要是你这个钟点打电话过来只为了说这些,我觉得可以点到为止了。”穆沐一边讲电话一边收拾东西。

“你还没吃东西?”

“没事,我回到家会有东西吃的。我爸比厨艺很好。”

“给个面子出来一起吃一顿吗?我也还没吃,当来陪我了,好吗?”

 

游言东找了一家专门做粤菜宵夜的店,两个人弄了个包厢,吃着及弟粥。

“话说你这么争强好胜会不会吓到想靠近你的人?”

穆沐说:“有谁想靠近?这么多年你见过有人想靠近我?我一个beta,即不会被你们alpha影响,去靠近你们,也不会影响Omega,让他们靠近我,我们最适合单身不过了。”

“你爸比不也是beta吗?也找到了你爸那样优秀的alpha啊。”

“我父亲们的故事估计你也知道吧?不是和你父亲他们一样吗?”

“羡慕吗?”

“可遇不可求吧。谁不想找一个相濡以沫的伴侣?”

穆沐想起小时候奶奶说的话。奶奶常常夸爸比。

“穆沐啊,你爸比为了你爸爸这是牺牲了很多,是我们穆家三生有幸能接他进门。”

游言东也记得父亲们说过,天才卓治为了圆穆司阳的大满贯梦,为了小家,主动放弃了网球之路,当了网球教练。

“其实相比你父亲们一直相伴在旁,我父亲们那种战胜了时间,战胜了距离,互相成全牺牲的爱情,令我对爱情的要求太高了,所以,也渐渐淡了想恋爱的欲望。”

“我爸比常说,要不是当年卓叔叔怀孕了,估计你们家就是双满贯了。”游言东一说完,就知道说错话了。

“对不起。”

“不用道歉,包括我自己也会这么想。要是当年没有我多好,我爸比就不用急流勇退了。虽说我爸爸真的完成了大满贯的梦想,可他总觉得亏欠了我爸比。我也觉得我来到这个世上不是时候。”

“后来你爸爸为了你爸比开网球俱乐部,一起培养有能力的球员,也很不错。你看,你三弟不就是完美继承了你父亲们的网球天赋了吗?在他们的培养箱走向世界了。”

“可你不会懂的。”

“我是不懂,但是我也知道,你父亲们从来都觉得你是块宝,是上天给的最好的礼物。”

“我晓得。所以我也感激我能有这样的父亲们。”

“说回来,你的父亲们和我的父亲们都是很早就认识在一起了,我们也算得上青梅竹马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他们那样在一起?”

“啊?”

“明天醒来你发现我是你的男朋友,你会不会觉得惊喜?”

 

穆佩上完大班课,收拾好东西,等学生都走光了,才走向大课室后面的游言笙。

“走吧,一起找个地方坐坐怎样?”

两人便一同走向停车场取车。

“怎么突然这么好兴致来听课?”

“一来无聊,二来有空。”

“你爸比是不是又和你爸爸闹别扭了?能影响到你的也只有这种事了吧?”

“是啊,又要我爸一顿哄。其实都习惯了,我爸比就是要一个我爸爸认错道歉的仪式。”

“你爸比也真是好命。含着金钥匙出身,又有那么宠他爱他一直陪伴左右的老公。儿子长大了,管理家业也能独当一面了,能提前退休颐养天年。人生一大赢家。”

“按照你的逻辑,我也很好命。生下来就不用愁没钱,小时候有父亲保护着,长大了有大哥顶着,天天靠着公司股份就可以游手好闲,多少人羡慕的生活。”

“你漏了一点。”

“还有一个你这么好的男朋友。”
“特意不说出来低调谦虚一点,你自己倒是不害臊了。”

“我是希望我能弥补你的不能继续打网球的空缺。”

游言笙停下脚步,抱住穆佩。

“你是不能顶替这个伤痛的,但是你也是无可替代的。我还好有你。”

穆佩也抱住游言笙,说:“是我幸好能拥有你。”

 

穆逸刚从国外回来到家收拾一下,就赶去医院了。

池可英看见远远地站着的笑眯眯的穆逸,向护士交代了一些东西之后就走向穆逸了。

“怎么来了?不是刚回国吗?不累吗?”

“想早点看到你啊。”

“下班了吗?说好这两天休假都用来陪我的。”

“我回去收拾一下就可以了。等一等。”

池可英脱下医生袍就立刻抱住穆逸,也不管旁人的眼光,大摇大摆地出走医院了。

认识的都说池大勇和唐佳乐会生。

穆逸也这么觉得。

学生时代,池可英静如处子,专心致志上课,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完美遗传到了他爸爸的基因。下课动如脱兔,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玩得开,为人开朗活泼,惹人爱。当然,大部分时候都是粘着穆逸。听纪景梧说,像极了他爸比当年挂在他爸爸身上的样子。

穆逸和池可英刚回到穆逸自己的公寓,池可英便说不舒服,想回房歇息一下。

穆逸看着池可英蜷缩起来的身体,立刻懂了。

“是又胃痛了吗?要吃点东西吗?”

“不用了。躺一会儿就好。”

穆逸也躺了下来,抱着池可英。

“一起休息吧。”

穆逸一直很心疼池可英。因为是个Omega,在医院里处处被排斥。池可英又是那么好胜的人,做医生又是他从小的愿望。他便时时刻刻对自己高要求,做最好的医生,一点小差错都不可以有的医生。压力一大,胃就不舒服。

一觉醒来,已经是深夜了。

可怀里的可人儿依旧没有要醒的样子,看着他的黑眼圈,穆逸只好有继续抱着爱人继续睡。

好巧不巧,穆逸的肚子咕噜噜响了好大一声,立刻将睡得很浅的池可英惊醒了。

“嗯?饿了?我起来做点东西吃罢。”

“不用了,你累就继续睡吧。”

“我也饿了。”

两人简单的吃了个鸡蛋面就打发了。吃罢又继续躺在床上。

穆逸注意到池可英的头顶有了一个硬币大小的秃发。

“是不是工作不开心?你头发都秃了。”说罢,用执掌轻轻摁了摁头秃的地方。

池可英拿下穆逸的双手,笑道:“学医的有几个不秃头?”

穆逸抱紧了池可英。

“你这是笑话你爸爸吗?”

“我很记得一幕。小时候,爸爸和爸比在客厅里,爸爸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爸比站在沙发背后,数着爸爸的白头发。爸比笑道,大池,你又多了几根白头发了,这个旋越来越大了,发际线也后移了。我爸爸也笑道,人老了,头秃了,头白了。转头看着爸比,继续说,你会嫌弃我吗?爸比抱住爸爸的脖子,笑道,不会啊,这不是答应好的白头偕老吗?我们都做到了。爸比轻轻吻了爸爸的额头,说,辛苦你了,大池。”

“很温馨啊。”

“对啊。我小时候一直以为我爸比这么贤能,是从前就这种性格的,后来听叔叔们说才知道,我爸比以前可闹腾了,都是我爸爸在宠溺他。现在到反过来是我爸比天天宠爱我爸爸。我爸比看书就睡,为了学按摩,给我爸爸放松,竟然认认真真看书上课,还真让他学会了。我爸爸现在总是各种借口让爸比帮他按摩。”

“你爸比一直当家庭煮夫,相比你爸爸,现在可能是闲暇时间多一点的。”

“现在当然是了,可你知不知道我奶奶在还没生我之前怎么对我爸比的吗?我奶奶嫌弃我爸比学习不好,觉得我爸比高攀。我爸比结婚后,也被她要求全职在家相夫教子。我爸比是幺儿,年轻的时候都是别人让着他的。婚后就什么都干。我奶奶还嫌弃我爸比多年没所出,天天冷言冷语的,我外婆知道了还和我奶奶吵了一架。还好我爸爸硬气,硬是搬了出去,没再和我奶奶一块住了。他们一搬出去,我爸比就怀了我了,也是因为我,我父亲们和我奶奶关系才缓和了。”

“你奶奶瘫痪的时候还是你爸比照顾的吧?”

“对啊。不过我爸比也不是什么都往肚里吞的,也会反抗。他现在常常当笑话说,每天拖地的时候就把地板当我奶奶的脸。后来我奶奶走了,我爸比也哭了。爸比说就当是感谢奶奶照顾过我——确实,我奶奶真的疼我,她的遗物啊房子啊都是留给我的。我知道我爸比都是为了我爸爸,不然怎么会忍?他就是不想我爸爸夹在中间难做人,能减少点烦恼就减少点。虽然我爸还是夹在中间难受了好一段时间。”

“你爸爸也快退休了吧?”

“对啊,我现在天天洗脑他们退休后去环游世界,不用担心我。”

“然后我们俩就过二人世界。”说罢,穆逸吻了吻池可英的额头。

 

穆沐看了看手表,十点多了。

看样子是真的不会庆祝的。

虽说七夕在她眼里一直都不是情人节,都是各种贪玩的人搞起来的,但是看着街道的花店、办公室那些小妹妹的桌面插着玫瑰,她多少还是有点希望游言东能俗气一次,自己也跟着随大众一次。

收拾好东西,穆沐走出了办公室,只见游言东趴在她秘书的桌子上睡了。秘书被她允许早下班约会去了。

“游言东,言东。”穆沐轻轻摇了摇游言东的肩膀。

游言东立刻醒了,搓着眼睛说:“干完活了?来,节日快乐,看着你们办公室都有红玫瑰了,我不买就太给你跌份了。”说罢,把桌面上那一大串玫瑰送到穆沐的面前。

“谢谢了。”

“走吧,我定了一家餐厅,我们去吃饭。”

“这么晚人家还开门吗?”

“我是餐厅的老板,你说呢?”

游言东拿过穆沐的手提包。

“你今天很累了,我来开车吧,我也睡了好一会儿,正精神。走吧。”游言东很自然的牵起了穆沐的手。

虽然不是第一次牵手,但是这是第一次令穆沐感觉这是男朋友的温厚的手。

他们还真的可以成为他们父亲们那样的伴侣。

 

游言笙把做好的菜端了出来。

“来吧,做好了。”

“话说你一个人大少爷竟然会做菜,这挺出乎意外的。”穆佩说。

“喜欢就学呗,我父亲他们也没说什么。快吃吧,趁热乎,都是给你做的,都加辣了,知道你喜欢吃辣。”

穆佩实在太饿了,三下五除二就风卷残云了。

剩下最后一口麻婆豆腐,穆佩说道:

“你好像不怎么吃得了辣吧?”

“对啊。”游言笙点了点头。

穆佩鬼魅一笑,把最后一勺麻婆豆腐送进嘴里,然后迅速吻住游言笙。

被硬吞了一些豆腐,辣得穆佩赶紧推开游言笙。

“好辣,你干嘛?”说罢就想起身拿水喝。

穆佩拉住游言笙。

“我帮你解辣就行。”说罢继续吻住了游言笙。

 

穆逸从健身房回来,看见池可英呆坐在客厅里。

“怎么了?”

“没事,就是接到通知,我又没晋升得了而已,习惯了。”

穆逸抱住池可英。

“可儿,要不你辞职吧?我给你开一所私人医院。我不想你天天这么不高兴了。上班就被那群人欺负你。”

“你哪来这么多钱?”

“我比赛的奖金,还有自己的投资。再说了,不是还有纪景梧叔叔这个钞能力者吗?让他投资。”

 

白市廷看着台上的笑容满面的新人,说道:“没想到纪景梧和穆司阳成了亲家,卓治和唐佳乐也成了亲家。这下他们就亲上加亲了。”

说罢,突然看向育青的众人。

“要不我们也学一学吧?乔晨和路夏的孩子和严智明和张百扬的孩子一对。我和子龙的孩子就和柳濂和袁驰的孩子一起。”

众人一听,反应最大的事乔晨和张百扬。

他们异口同声说道:“谁想和他做亲家啊?”

然后差一点吵了起来。

隔壁桌的“孩子桌”一听,各个也打起了小算盘。

严智明和张百扬的孩子凑到路夏和乔晨的孩子的耳边说道:“怎么办,乔叔叔和我爸比又吵起来了。我们怎么告诉他们这个事实啊?”

白市廷和田子龙的孩子倒是淡淡定定,对柳濂和袁驰的孩子说:“要不我们立刻让你我的父亲们心想事成吧,怎样?”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DENGD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