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猫咪喝醉了

ooc预警

甜的

误会老梗预警

主池唐副穆卓

唐佳乐心血来潮做了一个小蛋糕,还在蛋糕上画了个卡通的池大勇,写了池大勇的名字。虽然知道池大勇不喜欢吃甜食,但是这蛋糕做得真是好,唐佳乐还是选择第一时间和池大勇分享,想让池大勇夸夸自己。

唐佳乐抱着蛋糕快来到池大勇家,只见池大勇站在家门前和一个女孩子在愉快地聊着。

唐佳乐躲在拐角处,偷听。

“学长,所以我成功了?你答应了?”

“嗯。”池大勇笑着点头道。

女孩兴奋地紧紧地抱住了池大勇。

唐佳乐第一反应是——这是表白成功了?

心里一惊,蛋糕摔了下来。

池大勇来到墙角,只见一个摔得稀巴烂的蛋糕,只有表面的“池”字算是比较完整的。

池大勇百思不得其解,把蛋糕拎起来,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

 

晚上,网球队在兴隆家聚会,庆祝球队胜利。

一向不迟到的池大勇来到的时候,只见唐佳乐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等人,也没有偷吃先端上来的烧鹅。

池大勇坐在唐佳乐的旁边,只见唐佳乐把身体挪了挪,和池大勇的距离远了三公分。

“佳乐,你怎么了?”

唐佳乐笑道:“没什么啊?”

池大勇点点头,也不说话了。可能是佳乐心情不好吧,让他独自冷静一下。

整个聚会,唐佳乐都没怎么吃东西,还从冰柜里拿了几瓶啤酒来喝。池大勇原本想劝阻的,但是唐佳乐说这是庆祝,喝几杯啤酒无妨的。池大勇拧不过,就由着他来了。

临末,唐佳乐成功喝醉了。

坐在一旁的卓治关心到:“佳乐,你怎么了?”

只见唐佳乐啜泣起来。

唐佳乐自顾自说起来。

“我今天做了一个很完美的蛋糕,我很满意。虽然知道大池不喜欢吃甜的,但是我就是想和他分享,让他夸夸我。”

乔晨一听,笑道:“呦,学长还有这一面啊。大池学长,蛋糕味道怎样?还有剩的吗?”

只见池大勇摇了摇头。

他忽然懂了什么。

“我来池大勇家,只见他和一个女生拥抱了,那么紧啊。我手一抖,蛋糕掉了。”说罢,对池大勇说。“恭喜你啊,池大勇,脱单成功了。”

路夏喝了口汽水,说:“学长,你这不像是祝福啊。”

唐佳乐突然笑道:“小路夏,真羡慕你什么都不懂。也希望你以后都不要懂。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了别人可是很难受的,难以言喻的那种。这里很痛。”唐佳乐指了指自己的心。

众人都懵了。

池大勇赶紧说道:“佳乐……”

唐佳乐别过头,对卓治说:“卓治,你应该会懂我多一点吧?”

乔晨问:“为什么?”

“因为卓治喜欢……”

卓治眼疾手快捂住了唐佳乐的嘴。

奈何唐佳乐的手指中了穆司阳。

路夏懵了:“卓治喜欢队长?”

唐佳乐还点了点头。

所有人如有雷殛。

卓治第一次有灭口唐佳乐的冲动。

卓治拉起唐佳乐。

“佳乐,你喝醉了,别在这里胡说八道。我送你回去吧。”

“我来吧。”池大勇也站了起来,扶着唐佳乐。

卓治当然不肯,不然他怎么下台。

“让大池送佳乐回去吧。”穆司阳发话了。

卓治的手也只好松开了。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大家散了吧。”穆司阳说。

卓治立刻尽量表现得不着急的离场。

刚没走远多久,卓治听到了身后有熟悉的脚步声。

卓治抬起头看着墨黑的天空。

躲不了的。

卓治转过身。

“队长怎么跟着我?你家好像不是这个方向。”

话音刚落,只见穆司阳抱住卓治的后脑勺,深深地吻住了卓治。

“抱住我。”穆司阳说。

卓治傻愣愣地抱住了穆司阳的后背。

两人丝毫没有发现不远处目睹一切的个个呆若木鸡的网球队的其他人。

 

翌日唐佳乐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被池大勇抱住睡了一晚。

唐佳乐一个大反应,不小心把池大勇踹下了床。

“佳乐。”池大勇爬起来,又想哭又好笑。

“你……你……你干嘛?你对得起你的女朋友吗?”

“我不过是抱着你睡了一觉,我什么都没做好吗?还有,我没有女朋友。”

“撒谎,我亲眼目睹的。”

“那个女生是想找我同桌表白的,我只是帮手。她听到我说我同桌也喜欢她,激动得抱住我而已,我立刻推开她了。”

“谁知道你是不是撒谎?”

“我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猫咪干吗还找其他人?”

说罢,池大勇吻住了唐佳乐。

评论 ( 15 )
热度 ( 1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NGDAI | Powered by LOFTER